Pages

Mar 28, 2007

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Jimmy~

版型又更新了,因為龜毛的個性,讓它換衣服的速度比寫文章的速度還快很多,哈,不過也好久沒有新東西可以看了,該怎麼說呢,這個版快生蜘蛛網了,所以用深色的比較看不到灰塵.....這是車子嗎?

有人嫌下面那張輕飄飄太娘了,必須要說,其實我也是有纖細的ㄧ面,是內心......不過既然市場反應不佳,那這次口味應該夠重了,有多重?比房貸還重....

4 comments:

Jason Chyi said...

看你改版,我也好癢阿!原本想要年後就來改一下的說...結果一拖再拖!
ㄟ!LOGO貼紙可以印了阿!,等啥!

Jimmy yuan said...

哈~~~你怎麼一直在催我交貼紙出來阿~
改版改版~一起來改版~

whereidea said...

哈囉,你好,我是從實踐的網站得知你的BLOG,我對貴研究所十分有興趣,明年想報考,但因非本科系畢業(我念外文),所以準備時想聽取過來人的經驗。冒味留言,如果有機會請加入我的MSN或留言。謝謝囉!

我的MSN:where_0828@msn.com
BLOG:www.wherewhereidea.blogspot.com

奶油蒜菊馬靠姿。喵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