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6, 2007

我最愛的塊魂-只要比我小的都可以滾滾滾起來

"La....lalalalalalala...Katamari Tamashi~" ,配合著輕快音樂,小王子滾著稱作""的圓球小從鉛筆橡皮擦一路輾到高樓大廈,像滾雪球一樣"塊"越輾越大,最後城市越來越乾淨,心情也越來越好,操勞一天的疲憊肉體瞬間硬了回來 (解釋:硬回來是恢復元氣的意思..... ),到底什麼玩意這麼變態?

各位看官,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這款抗憂鬱症最佳良藥,從角色到故事都很莫名其妙的遊戲----"塊魂",為什麼說莫名其妙?話說宇宙之王因為酒醉將星空裡的景物撞的粉碎,星空漆黑一片,為了補救星空,派出小王子帶著塊到地球來,塊越滾越大到一定程度後會變成星星,用以彌補漆黑的星空,這是什麼邏輯?還不莫名其妙?

不過這莫名其妙的遊戲賣的還真好,好到每個遊戲平台幾乎都出過一款系列作品,"塊魂"、"我們的塊魂"、"大家喜愛的塊魂"....連名字都取的莫名其妙.....
不過不管是什麼平台,遊戲規則都一樣"滾就對了!"

先來聊聊遊戲畫面,如同"塊魂"這個硬梆梆的名字,遊戲裡所有物件不論有生命沒生命,植物還是動物全都是由積木般的幾何方塊構成,光看靜態畫面就像在玩樂高般非常有趣,而這些積木在遊戲中也非常生動,被輾到的女學生還會一邊抖腳一邊尖叫 ( 真是太美好了.... )

音樂呢?不聊了......(只能說每一首都可以抗憂鬱.....)

為什麼Jimmy的店裡會開始介紹起這遊戲呢?因為我超愛啊!有多愛?比愛加薪還愛!.....(我開玩笑的....別不加薪啊.....)

塊魂官網:http://katamari.namco.com/

2 comments:

misty said...

好酷的塊魂!!!讚!!!!!

Jimmy yuan said...

呵~也很適合女生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