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5, 2007

NO.+7 !Jimmy是個守信用的乖寶寶

噠啦啦啦~歡迎收看"我們這一坨"!我叫+7,是個身材優臉蛋俏的正妹喔,右手邊是我可愛的老媽,都40了還愛穿這麼露,不過看身材就知道我遺傳的好吧,左手邊的是剛進公司沒多久的同事,個性害羞,是個喜歡跟盆栽說話的怪咖,手上拿著熱狗的胖子也是我同事,看體型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最後面的就是我們英明果斷智勇雙全(的相反.....)的主管,聽說頭部曾受過傷 ( 不知道是不是被下屬打的.... ),所以戴上醫院特製的壓力安全帽,不時還會釋放蒸氣疏解腦部壓力,活著還真是辛苦啊!
我們節目什麼時候播出嗎?週一到週一晚上8:00到8:00!
這樣看不到?誰叫你不是公務員,想看完整版的話就趕快去考高普考!

PS: 悶鍋大叔又重出江湖啦!

3 comments:

奶油蒜菊馬靠姿。喵 said...

乖寶寶~

明天記得要跟+7老師拿好寶寶獎章哦~
如果+7老師忘了...
我就...
我就...




我就先睡了~晚安~乖寶寶~

+7 said...

哈哈哈哈哈
好讚喔

misty said...

天阿~好Q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