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31, 2008

COWP DO SOMETHING 十年紀念個展台北場開跑!

DOSOMETHING團隊創辦人Cowper首先獨挑大梁舉辦十年紀念個展,據本人說法這次是以COWPER名義所辦的最後一個展覽,也象徵DOSOMETHING團隊的正式成軍。

起始時間:2009年1月3日 13:00 開幕茶會

結束時間:2009年1月22日 18:00

地點:六角設計咖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5號


展覽訊息

cowper 從大學開始接受純美術的訓練,並在大三(2000年)榮獲溫世仁創立的明日工作室贊助,跨足多媒體發表動畫連載。其長篇作品黃金人形(共38集)將年輕族群的議題融入於創作中,以大量的街頭元素、音樂,配合街頭籃球隊的背景為主軸,充分反映現今七年級世代成長的年輕人,內心的壓抑與夢想,並且大膽嘗試人格分裂的手法,令人印象深刻。

2004年成立設計工作室,承接範圍涵蓋插畫、平面、互動網頁程式、動畫,並擅長將各種不同媒體形式做整合,因此往後的創作中除了原有的街頭元素外,開始加入了充滿商業流行感的元素。

期間受到情色攝影藝術家(荒木經惟、米原康正、Terry Richardson )的影響,慢慢嘗試對情色題材的創作,不走露骨的題材,反走嘲諷風格,有別於一般氾濫的翻玩卡通人物和潮流圖像。運用傳統美術的基礎,透過臨摹大師經典攝影,加上CG的繪製,用戲謔的角度重新詮釋。

本次的展覽,除了喜愛的情色藝術家外,也將日本AV男優加藤鷹的題材納入自己的作品中。一系列的作品展現出60年代濃濃的迷幻嬉皮意象。另也展出多媒體動畫、玩具等創作。

個人資料:

姓名:王宗欣 (Cowper Wang)

經歷:華梵大學美術系(傳統水墨組)畢

2000 明日工作室動畫連載作家(黃金人形1~38集)

2004 成立cowper design網路互動設計工作室

2007 網路金手指 教育類 金獎 ; 廣告類 銅獎

2007 學學文創Pecha Kucha Night VOL.3 講員

2008 成立樂子設計公司

2008 成立dosomething studio多媒體藝術創作團隊

2008 台南火腿設計師藝廊 個展

1 comment:

ed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