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9, 2009

我也可以名正言順的賣屁股了

iPhone Fashion Show 數位潮流跨界設計展 by PIXOSTYLE 2009

愛的機器 (LOVE MACHINE),未來兩性健康概念產品,也是宅男的救星,只要拍下心儀的對象電腦立即依使用者需求模擬出的她的肉體與聲音,有了愛的機器,誰還需要脆弱的愛情。

最具話題性的就是街頭潮流品牌火熱席捲了台灣服飾市場,由 PIXOSTYLE 與國內外人氣服飾品牌設計師和藝術家跨界聯名推出的一系列特殊限定款
iPhone 3GS 保護周邊。主體採用獨家超薄技術保護殼,加上日本先進高畫質全彩印刷技術,搭配上設計性十足的藝術家精心設計的圖像,讓原本只具有保護功能的外殼也能夠具有更多變化更增添了收藏限定藝術品的樂趣。這一系列的跨界聯名商品不但讓潮男潮女們能夠延續服飾的潮流品味,限量發行的稀有性更能如名畫等藝術品一般享有增值的額外加分。

展出時間與地點:

9/11 忠孝店STUDIO A開幕主題展
9/12-9/15 NYNY 1F STUDIO A專區
9/16-9/30 NYNY 2F GOLLA

1 comment:

ed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