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3, 2010

葉子怪獸抓緊緊

隨著婚禮的日子步步逼近,
猴子還在思索著喜帖上的圖該表達出怎樣的"我們",
好像猴子的畫裡常把葉子塑造成強勢的一方,猴子總是一副狼狽樣.....

我想

或許猴子骨子裡就是想當一個小男人吧,
對你愛的人低聲下氣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
我可以在外面流血流汗,
可回到家我就是一隻想躲在葉子懷裡的小猴子,

這才是真正的我吧。

畫過這麼多張的葉子就連穿著白紗仍舊這麼強悍,
老實說我其實很喜歡你這樣,

我知道你的溫柔,
而強勢是因為妳真的很在乎我。

PS:話說猴子沒有被虐待狂,
我不是要鼓勵任何人對另一半使用暴力,欠揍的除外~
然而這張圖因為有醜化葉子的嫌疑,
所以喜帖決定不採用,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