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14, 2007

徒手攀爬101,警察杯杯要小心!

專家說如果你的部落格沒有每天一篇新文章,你的訪客很快就會全部走光,那我是不是應該給到現在還願意來我版上拜訪的朋友們一個感恩的擁抱呢?不管怎麼說先從一週至少一篇做起吧(ㄟ~我好像經常在做這樣的反省耶...)。上周三才結束每次都像是人生關卡般難熬的表演作業,我們偉大的表演藝術之神Mr.郭又給了我們一項新任務,"到紐約紐約勘查地形,準備來玩街頭藝術吧!"街頭藝術?徒手爬101算嗎?反正這是給我一個可以在假日偷懶的好藉口,那就好好的去勘查一下吧,(實際上就是逛街兼看妹吧....)回想起來我也好久沒這麼悠閒的在週末午後的信義區大街上閒晃了,老婆大人說好久沒拍照了,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可是你忘了帶眉毛出門,為了不想你留下不好的回憶,我們還是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