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26, 2007

春枝冬鼻七三O

我很少在文章裡提到老婆大人,因為我一直是個低調的人,可是現在想不提到也難,因為我的生活已經沒有一個部份不跟她有關(嚴格說起來還是有啦...),今天是兩個人糾纏的第730天,雖然你很任性很囉唆讓我覺得其實已經過了7300天,但還是得在今天輕輕的向老婆大人說一聲"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迎向那可笑的未來吧!!!" 。

春枝(上)跟冬鼻(下)是一對跨越物種界線的情侶,一切都非常的完美,除了每當春枝習慣性地騎到冬鼻背上時,常會忘記他只是一隻瘦猴子....

9 comments:

維明 said...

幾米大!
加油啊~

奶油蒜菊馬靠姿。喵 said...

哎啊哎啊~

公洗公洗啊....

Jimmy yuan said...

洩啦洩啦~

Marc Wang said...

這一定是炫耀文!!!
幹麻說的這麼甜蜜啊!

Jimmy yuan said...

不甜會沒命 = =

奶油蒜菊馬靠姿。喵 said...

馬克好正面哦~~~
這明明就是嘲諷文....

艾蜜莉 said...

真是一連串的浪漫對話,7300個日子也算漫長囉!恭喜兩位。
等真的7300的那一天到來,能依然幽默風趣,而不是老夫老妻的相敬如賓,那就更要恭喜囉!
已經過了5932天的過來人之經驗談~

Marc Wang said...

我一直都是很正面的!!
沒有人用背面走路!!

Anonymous said...

看著你老婆的網誌忍不住留言拉
哈哈~看來兩周年的文字
女生真的比較能寫出感覺來
總之好好加油阿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