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 18, 2008

喵上了天堂一定會有吃不完的小魚乾吧。


前陣子我們家的小喵被上帝帶走了,我們都很不捨,我想最不捨的是我阿母吧,因為小喵除了愛吃外最愛的人類就是她了,春姿也很難過,因為這是我們家唯一不會咬她的貓。


事實上我們家也只有兩隻貓,大喵(母)跟小喵(公)(其實兩隻都叫喵喵,因為我一叫喵喵兩隻都會回頭看著我= =),大喵總像高雅的貴婦般慵懶地窩趴在沙發上,小喵卻活像個流浪漢永遠吃不飽似的總是吵著要吃,特別是小魚乾,每當牠跑進房間叫嚷著,就知道牠又嘴饞了,現在再也聽不到他的叫聲,也不用再買小魚乾了,因為天堂上面一定會有吃不完的小魚乾每天送到牠嘴邊,可能連伸手都不用了吧。一直想做件事來紀念牠,我也只能畫畫了吧,為了能忠實的呈現我眼中的小喵,這張最後表現非常簡單的畫面之前卻讓我重畫了三四次,每次快畫完時就會覺得"這樣還不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圖~
我先笑了出來...因為真的好可愛~
但又忍不住的哭了...因為我真的好想他~

喵喵一定很感動
畢竟你為了他
再三修改你的圖
一直到最好~

他一定知道,一定知道的。

JIMMY你畫的真好~

Jimmy yuan said...

他一定會知道因為我會托夢給他低~

浪子 遊 said...

有這樣的主人 真令人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