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8, 2006

MY USP No.2-自得其樂,可以口服,也可以外用

在經過上週的報告之後,感覺原先訂下的USP範圍似乎太小了,其實我在設計也在玩樂並沒有強調我只有在做設計時玩樂,而是想表達其實連設計時都是一種玩樂,再擴大範圍,其實不管做什麼都可以是玩樂,所以還是重新回頭想想自己的定位。

我其實是一個不正經、愛搞笑、無厘頭、又經常做白日夢的人,當大家都用正常的角度看事情時,我卻很反骨的想用另一種奇怪的角度來解讀,並沒有預期即將會發生的事情,這麼做常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火花,這可以是創作的靈感,也可以純粹讓自己開心十分鐘,這樣的態度落實在日常生活中像是工作、購物、 壓馬路、甚至上大號,單調的生活就豐富多了。

我的SUP自得其樂,可以口服,也可以外用

這可以說是JIMMYPLAY的精神與生活態度,它可以只是一種想法讓自己開心或是一種表現行為讓朋友一起感受。它可以透過傳染,讓更多人都學會這樣的態度。

自得其樂的構成要素:不正經、無厘頭、百無禁忌、想像力豐富

如果你的人格具有以上這幾種要素,那你就具有自得其樂的潛力,隨時隨地都可以PLAY,只是看你願不願意。

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們的力量不足以改變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

No comments: